想睡个好觉

爱我更多些

【辫九】皈依佛,皈依法,皈依僧,皈依辫儿哥哥。

狐二爷最近给自己寻了个美差事,巡山的时候在半山腰找到一间破庙,他里里外外瞧了瞧,满意的打了个响指,寺庙便立刻焕然一新。

美滋滋的开始当起了狐仙,大咧咧的吃起了人们的香火供奉。不过狐二爷到底是只狐狸精,心思狡黠,做的都是稳赚的买卖。来求愿的人也不是多上个供奉多烧点香就能称心如意的 。

有得必有失,老天是公平的,可规矩是狐二爷定的。

日子久了,坊间开始盛传望云山的狐仙庙灵验得很。求啥得啥,就是这求愿的“定金”甚是骇人。若不是生逢绝境,看破生死,便是不敢去求的。所以白天时无人造访,只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上山拜仙。

狐二爷翘着二郎腿斜靠在软榻上好不自在,细长的手指托着烟袋,微眯着眼,唇间是痒人的呼吸,带出一片薄蝉云雾。身上搭着酒红色冰丝睡袍,露出诱人的雪肩,尽显着风流的狐狸媚态。

小九涵急急忙忙窜进屋,“不好了二爷,来了个和尚,听说是来收你的,人已经在山下了!”

狐二爷缓缓睁开眼,浸染在烟雾的褐瞳又撩拨出不少春色。“哦?这么快?可惜了这上好的煊赫香啊。”他可惜的将烟袋磕了磕,下了塌摇身便换了装。

“走吧,九涵,小师傅千里迢迢赶来累坏了,我们该去送温暖了。”

杨九郎是渡尘大师的俗家弟子,按理说镇压邪祟这样的事一般是轮不到他的。但小伙子年轻气盛偏要去见识见识,也不辜负学的这一身本事。他站在狐仙庙前,抽出腰间的镇魂鞭,顿时提高了警惕走进院内。

突然身后一阵阴风,杨九郎刚要纵身跳开却发现浑身动弹不得。他瞬间惊慌,一双冰凉的手动作迟缓的顺着他的肩膀,向前推送,最后停在胸前将人牢牢抱住,狐狸精在身后侧出头,对着杨九郎的耳朵吹气软声道:“小师傅……”

“你好香啊。”

“大胆妖孽!快将我松绑,你可知道我的来历,岂容你这般戏弄!”

狐狸精嗤笑,“可是松了你,你便会与我打斗,万一弄坏了我这狐仙庙,我还要重新修整。”

“呸!什么狐仙庙!就是个害人吃人的妖洞!”

“此言差矣,是他们愿意来拜我,愿意信奉我,为了求一己私欲称我为仙,即使万劫不复也是他们自找的,心甘情愿罢了,各取所需而已。”

“妖言惑众,实属可恶。”

“小师傅。”狐狸精绕到人前,媚笑着的双眼看的杨九郎痴痴的说不出话,一只手拿着桃花扇,一只手把玩着垂搭在胸前的小辫儿。狐二爷饶有兴致的向前靠近,合了扇,轻抵在杨九郎下巴处。

“长得倒乖巧。”

杨九郎狠狠别过头,怒吼道:“别碰我!”

“哈哈哈哈渡尘那个老家伙还真是放心派你这样的小僧来,也不知是低估了我这千年狐狸精,还是……”

“要把你进贡给我啊~”

杨九郎被彻底激怒,身体不停的挣扎,嘴上也不饶人“好个诛心的妖孽!不准你这般侮辱我师傅!有本事将我放了,我们一决雌雄!”

狐二爷笑的风情万种,眉心的狐火红衬的甚是好看。

“放你可以,不过嘛,你这一口一个妖孽叫的我很不开心,不如……”

狐二爷把脸凑了过去,轻启唇齿,眼中带着幽幽的红光,“叫我一声辫儿哥哥。”杨九郎像中了邪一样,挤眉弄眼的摇头挣扎,却还是抵不过狐二爷强大的媚术。

杨九郎红着脸,满眼柔情,咧嘴笑道:“辫儿……辫儿哥哥。”说完便昏立刻昏睡过去了。

狐二爷收了心神,渡尘那个老家伙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,这么嫩的也不怕被我折腾死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